陳牧師打電話來,問我禮拜五晚上有沒有空?
教會的祈禱會要為大學指考的考生禱告,
希望我還有家瑋能去分享準備考試的見證...

一開始其實心中有點抗拒,
因為我不是很擅於站在眾人面前講話,
二來是大學聯考已經離我好遙遠,
我幾乎忘記那是什麼感覺了?

說真的,那時候我沒有學會完全交托神這件功課,
雖然最後結果差強人意,但我仍然相信那是上帝的安排,
因為交大真的是個好學校,進去之後只會越來越喜歡它!!!

牧師的話還滿難讓人拒絕的,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理由好推託,
連補習班的上課時間都被上帝大搬風了,
就當作是一個操練的過程吧...

天阿~又要講話了...
整個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