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四十要練敬拜讚美,好早,過慣了悠閒的生活,差點起不來,但是做禮拜當然要精神奕奕。我已經很久沒有「唱歌」了,太習慣坐在旁邊彈琴,嗓子都沒開,自己都相當心虛,高音還虛實交替...而且咕吱這禮拜沒來,沒有人罩我,有首歌前奏已經下了,其他人竟然都沒有唱,然後我的破聲加喉音就從麥克風傳出去了(吼~~不要在這種時候晃點我啦!!!) 希望會眾以為是音響有問題...這件事情是我在會後檢討的時候自己提的,沒有人發現嗎? 我說自己聲音很虛,牧師說不會阿,很清楚...(很清楚的破音?) 詹阿迪說我唱歌有進步...(真的還假的?) 我還是應該要拜咕吱為師,以免下次這種尷尬場面再現。


 小娜昨兒個騎車待轉不小心摔倒,膝蓋受傷,幸無大礙,但我不禁感慨,我心目中最酷的女騎士竟然也受傷,騎車真的好危險,要小心!!


 今天是依婷的音樂會,和米奇到師大去捧場,有五大首曲子:韓德爾第七號鍵盤組曲、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暴風雨"op.31-2、蕭邦夜曲op.48、德布西前奏曲*3、克史里亞賓第三號鋼琴奏鳴曲op.23。最近看到彈古典樂的畫面就會想到「交響情人夢」,我整個人中毒太深,貝多芬的暴風雨和蕭邦夜曲我以前彈過,但離開音樂圈太久,已經沒有能力彈大曲子了,要彈的話可能得花不少精力時間練習,不過我相信轉換了跑道之後,有些不同的人生體驗,重新詮釋樂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最近還挺空閒的,偶爾翻翻以前的譜彈著回味好了...感覺得到依婷今天很緊張,要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內練完這麼多曲子,一定非常非常辛苦,其實不管選擇哪一個行業、哪一條路,都有各自的苦水和樂趣,真正依循自己的興趣發展,才會樂在其中...今天還遇到培培和阿品,寒暄了一下,我們也是好久不見...米奇聽得很認真,可是他一度快要睡著,他說是因為依婷彈太好了,(我是在培養你的藝術氣息耶~)


 晚上三人行去吃國際路新開的貴族世家,人爆多的,可是我覺得自助吧普普通通,每次裝食物都覺得好空虛,不過補菜的速度很快,服務生大概都是20歲上下的年輕人,我們坐在洗手間斜外側,在我吃飯過程中,竟然有兩個男的,一個十幾歲、一個小孩子,一洗完手就開始甩水,被甩到兩次真的是很火,根本就來不及勸導現行犯就快閃離去,算了算了...冰淇淋很熱門,大家都搶著要,尤其是小孩,猛力地挖呀挖,施米奇用很莫名的咖啡杯裝得高高的突出來,正要吃的時候手機響了,就開始講電話,有個服務生移動過來,「幫您清桌子。」話還沒說完就伸手去「抓」那個杯子,結果正中冰淇淋而且把它壓爛了,我就這樣看著她,她也這樣看著我,兩人僵持約有五秒,她也不知道怎麼辦,大概很想鑽地洞吧,另外來了服務生跟我們道歉,我默默說:「那妳先收走吧~」若是吃下那掌中冰,也太怪了...至於主餐部分,量真的給得很大器,不管是牛排、豬排、還是魚排,第一眼看都會覺得很驚人,配菜就很普,麵條好像是隨便擺,也沒有甚麼特別調味...恩恩,下次還是吃別的吧。


 我家今天又出現好多粽子,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