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節錄自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在2006年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的「脫穎而出」
敬拜讚美



你是我神  如此靠近  就像我的氣息
我全所有  是你所造  你托住我生命
你的榮美  吸引我心  主我更深愛你

主  向我吹氣  親愛聖靈
求充滿我的生命
隱藏你蔭庇下
停留你同在裡 我渴慕認識你

你的旋律  占據我心  一生歌唱不停
我這一生  有你同在  我心不再畏懼
你的榮美  吸引我心  主我更深愛你

主  向我吹氣  親愛聖靈
求充滿我的生命
隱藏你蔭庇下
停留你同在裡 我渴慕認識你

生命中每一天  我要等候你
在你的同在裡  我得更新
生命中每一刻  都要敬拜你
你已潔淨我心  我生命
活水江河湧流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