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自己總是有點慢半拍...或許沒有那種與生俱來的冒險精神,
所以也很少去嘗鮮甚麼的,有人推薦我就會去試試,最近看的劇都是。

一開始覺得飾演「巴黎戀人」的男主角朴新陽不帥,看的動力沒有那麼大,
不過既然有人說好看,就看吧,過了這個暑假我大概也無法這樣悠閒地過生活了。

一樣是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女主角有著「小強」般的生命力,
戀愛的過程很幸福卻也很辛苦,但是再多言語攻擊諷刺似乎都無法擊垮她,
世界上真有這種韌性如此強的人嗎?聽了那麼多尖酸刻薄的話,還有辦法微笑以對。
金晶恩的瓜子臉也太瓜子了,片中用拍立得拍的照片都超上相,
可是網路上有人批評她的人中,其實她還算滿美的,
只是韓國人都不免想說有沒有整過。



朴新陽算是耐看的男人,我想是師奶殺手吧,年輕女生大概不哈這種類型,
不過角色塑造得好,雖然是有錢的公子哥,但是能力超強、文武兼備,
談起戀愛有點直有點傻、有點大男人,偏偏最吸引女人心。


李東健一開始的浪子造型我不愛,由愛生恨之後變了一個人,
換了髮型、穿上西裝,一臉酷勁還有迷死人的眼睛超帥~
(小結:男生穿西裝真的好看)


不過最後結局讓人有點傻眼,聽說播出的時候也是引發民意不滿,
對於懶的思考的人,剪掉最後十分鐘,一切大概就很完美...
後來好像有另外推出不同的結局版本,以息眾怒。
不要來那種「多啦A夢」是大雄夢中人物這種扯後腿的東西,
好端端地戳破眾fans的幻想,不是惹得大家像傻子嗎?

總之,還是好看的。

人心中都還是需要一些美麗的夢,就算我們都活在現實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