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秘書室停留的時間很短暫,因為段考要幫忙巡堂,
拿著無線電麥克風講話的感覺很妙,不過天氣真的太冷,
我必須全副武裝才能在低溫下行走→毛帽、圍巾、手套、口罩。

下午參加了一個很妙的機器人研習活動,
先用LEGO的特殊零件做出一輛車,再用MIT設計的RoboLab程式,
輸入不同的指令,以紅外線傳輸至LEGO車上的接收器,
(絕妙的東西,但我完全不記得名字)
讓車子前進、後退、轉彎、停止,還有各種變化,
比如說利用測光器來決定碰到不同顏色的路面要如何反應。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機器白痴,想不到這東西連我都可以上手XD~
難怪它在小學生界很紅。
不過這個好像跟教英文沒關係,如果有的話我也還沒想到...

**
這幾天呆在秘書室,雖然不累,
可是覺得自己腦袋空空,什麼事情也無法做,
書有看,可是腦袋都在空轉,
教學活動想不出什麼好點子,
還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

(嘖~寫了一篇很空虛的日記...)

但是呢~我今天去美華泰採買的時候,
找到了邀請函的靈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不過總算覺得沒那麼空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