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教學觀摩的邀請函搞定了,材料是我昨天在美華泰採購的時候挑的,
本來想找厚一點的卡紙,偏偏找不到賣一整包的,
最後選了有美麗花色的A4紙,外加一個兩元的淡粉紅信封;
今天和修瑩、逸雯討論該怎麼做比較好,我們決定利用紙上的花邊來做裝飾,
本來是很豪邁地一張A4一張邀請函,折出來真的很美,
但是修瑩身體中流著「物盡其用」的血,所以從一張做一份,
變成一張做兩份、最後乾脆一張印四份...XD
於是我就很莫名地省了一大堆紙,就當作為環保盡一份心好了。

下午接到師培中心的佩萱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在最後一次返校的時候做教學演示?
什麼?!是我...@@ 之前還跟其他人在討論這件事情,
昨天我也才剛聽月幸說嘉貝要演示,怎麼今天就接到電話了,(美吟:我中獎了啦XD~HELP!!)
總之是一個模擬教甄的活動,還有請外面的老師來評審,聽說還有口試,
我真的很ㄔㄨㄚˋ!orz...

掛了電話還沒回過神,就被教學組長找去,說明天要代兩班二年級的課,
一個是數理資優班、一個語資班,因為阿吉老師出公差去了...
又ㄔㄨㄚˋ一次! ORZ...
好突然的一個代課,都是明天早上,問題是老師也沒交代說要幹嘛,
而且我是個笨蛋瓜,要面對一群資優生,我會小怕...
我可以體會Shirley的心情了,不過她是過來人,已經老神在在,
而且還有Little Penguin可以show...
我打算讓他們聽Liz推薦的All I Want For Xmas Is You、
Shirley介紹的Christmas Time,
雖然Christmas還沒到,不過剛段考完,輕鬆一下!

**
事情好像很多,不過該來的躲不掉,
→正面迎擊、逆向思考←
感謝 上帝給我的機會,
祈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