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好不容易把要給學生聽的mp3、歌詞填空都弄好了,
我卻無法一躺下就馬上入睡,心中不斷在模擬上課的狀況,
想想有沒有漏掉的東西,明天早上要去哪邊印講義?
因為實在事發突然,所以我大概閉眼又醒來兩三次,
又想到喇叭的事情,怕Shirley要用,我們會衝堂,
我就乾脆把詹阿迪的喇叭偷來用XD,還順便試一下音,
都弄好了我才能安心睡覺...

事情沒有想像中的恐怖,不過上課前我的肚子還是一直翻滾,
我什麼有沒有吃,發生大事之前我都無法進食,
這點我和詹阿迪一模樣,甚至也看到詹爸爸當年大學聯考的影子,
不過經過幾十年的歷練,老爸看什麼大場面都已經老神在在了。

201不知道阿吉老師請假,學生知道老師不來都會莫名興奮一下,
原本想說應該是自習吧,不過我說要放給給他們聽,他們也是樂的咧!
不過201教室的音箱效果不是很好,會有雜音,即使如此,
他們還是可以感受到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很好聽;
我先介紹演唱者Olivia Olson和Love Actually《愛是你愛是我》,
之後我總共放三次,第一次先讓大家熟悉音樂,第二次把歌詞填完,最後再跟著唱:)
另一首歌是Backstreet Boys的Christmas Time,Shirley推薦的,
也是非常朗朗上口的聖誕歌曲。
上完課之後還有很熱心的同學跑來告訴我可以把mp3轉成wav檔,
還說要寄下載軟體的網址給我...後來聽修瑩說,他就是一個熱心的小孩,
我好像看到另外一個組長 :P

上220的時候有修瑩陪著我,這班語資的小朋友都很乖、更活潑一點,
講到mistletoe(檞寄生)的時候,有熱心的同學翻出了昨天的蘋果日報,
剛好有介紹在檞寄生下男女生可以接吻的習俗,篇篇標題很聳動寫「性暗示」,
結果全班就哈哈大笑,這是第一波的高潮,氣氛就熱了起來:)
後來填完歌詞練完歌,還有金嗓獎的同學被拱上台唱歌,大家又更high了,
最後還想慫恿我自己唱,幸好修瑩老神在在,說要同學一人唱一句,
結果大家就裝傻說要下課了... ^O^ 真有趣的班~

上完之後我有大解脫的感覺,而且校長室輪值也剩最後一天了,
老實說沒做到什麼事情,秘書大概覺得有點浪費人力資源,不過真的沒事情可以做阿 XD~
我還有空可以泡咖啡給秘書喝,順便打完一份cloze,不過燈光有點暗,覺得眼睛好累...
下禮拜就可以回到學務處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