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心情懶洋洋,一看到氣象報告的低溫特報,好像被判了刑一樣,
昨天尤其慘,一整個早上都昏沉沉的,印海報沒有把size設好,
幫組長護貝獎狀也忘記要拿到文書組蓋章,一切都得重來,我到底在幹嘛 T_____T;
直到下午上了兩堂課,我才比較清醒過來...

教學觀摩的事情一直都在進行中,除了發邀請卡、登記來參加的人,
也借了DV,安排各種事宜,我還在想要怎麼把20多人塞到原本已經有48人的教室,
禱告就會有奇蹟吧→哈哈,一直樂觀的想著 ^______________^
不過我還有評量回饋表還沒設計,上課的內容也還在做最後的調整和討論,
Shirley和Emily都給了我很棒的意見,就差我最後的靈感了,
上帝請幫幫我!(praying~) ORZ

216是我要teaching demo的班,一定要趁這幾天讓他們還有自己恢復上課的感覺,
我發現天氣太冷,所有人的腦袋好像也都停擺...不過這班小孩還滿乖的,
只要那些平常讓我小緊張的人可以「異常運作」,我就可以安心了,
一樣列入禱告項目中 :)

另外我擔心的事情是my English Speaking,我的口語真的不是很好,
至少覺得自己還沒有被大刺激或是開發潛能,(well, it's my excuse...)
所以上課常會偷懶,中英比例就不太平衡,所以也不太會拿捏,
這點要繼續觀摩其他老師、更要向Shirley學習!
同樣列入禱告中 *^^*

聽說天氣會一直冷下去,說真的很不喜歡,穿太多衣服搞的好像雪人,
上半身都沒有辦法移動,圍了圍巾的脖子很像受了傷,無法大幅度轉動。
希望這星期快快過去,demo完我要去看電影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