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好想吃飯,可是不要便當,走進一家鐵板燒,點了最陽春的餐坐下來,看到湯是蛤蠣湯有點失望,如果不新鮮會讓我身體不舒服,用湯匙翻攪了一下,挖塞~怎麼都只有殼沒有肉,讓我對它更沒有興趣了。隔壁坐了一個男生也是一個人,我們都點了牛肉,廚師先炒了高麗菜,味道還ok,隔壁男生的牛肉先放到盤子裡,不一會兒他翻起一塊肉跟廚師說:「不好意思,裡面沒有熟。」廚師又拿回去多炒兩下。我不禁認真地檢視了我的牛肉,好險好險都有熟,期待地吃了一口,心想:我的味覺真是越來越不敏銳了,我竟然分不清楚羊肉和牛肉的味道,這牛肉的味道怎麼感覺離我好遙遠?雖然有點疑惑,我嘴裡還是咬著牛肉,邊回想牛肉和羊肉的差異。直到...隔壁男生開口問廚師:「請問這是什麼肉? 」廚師猶豫了一下說:「是牛肉阿!」我冒出一句:「可是吃起來很像羊肉。」就在這僵持的時刻,另一個也是身穿廚師服的人走過來,仔細端詳了盤中的牛肉,說:「恩,這是羊肉...」(江江江江江!!!!哈哈哈~我的味覺還在...賀!!) 後來我們都得到新的一份餐,我原本以為只是要把羊肉換掉,想不到連高麗菜都重新炒了,隔壁男生竟然連吃了三碗飯...胃口真好。吃飽了等公車時間算的很剛好,不到一分鐘車就來了,只是司機油門一下踩太猛,結果就在我撲到最後一排位子的同時,手還撞到旁邊放飲料的架子,痛...我的手很重要耶,雖然它握筆姿勢不正確、又超級用力,我還是要依靠它阿...

**

最近默默地發現一件事情,可能只是一個巧合,大家不要以為那是我的偏見,只是觀察,那就是呢...

「男生耳朵很硬」,我不知道女生朋友們有沒有發現自己身旁的另一半有這種現象,妳常常為了同一件事情再三提醒你的另一半,妳可能是為了他好、可能是因為妳不喜歡某件事情,所以妳常常為這碎碎念,可是妳講久了,那些話都變得沒有意義,對方也都聽不進去,只會覺得:齁~又來了,然後就用一個妳聽來已經老掉牙的藉口呼嚨過去,可是呢...當同樣的事情是從別人的嘴裡說出來的,那個力量好像比我們自己說的時候有效十倍,至少比較不像蚊子在耳邊嗡嗡嗡的聲音,遺憾的是...好像雷聲大雨點小的效果,事情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到底,男生什麼時候耳朵才會變軟呢? 什麼時候才會醒悟?

還是,就像女生對於永遠買不完的衣服、包包、化妝品,理由總是令男生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