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的說了
能說的說了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幫你們
不知道還能堅持到甚麼時候

苦口婆心的這些話
都是為你們好
忠言逆耳
我知道

迷失的小羊甚麼時候要回家
我想問你們
也想問上帝

想一想自己做的這些
到底值不值得?
或許我們都顧著眼前的一切
忘記去思考神的眼界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4:6)

我想我需要把手打開
放羊吃草
讓神去成就這些事情
現在就好好禱告
除了這個我不知道目前還能做甚麼
(快點把論文寫出來!!!!!!!!!!!!!!!!!!!)

或許你們現在會這樣
都其來有自
但關心你們的人很多
可以幫助你們的人很多
只是你們要不要把心打開
只是你們要不要把心打開
只是你們要不要把心打開

--
把心打開沒有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