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穿平底鞋和娃娃鞋趴趴走
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要換上高跟鞋
其實腳痛得要死
所以後來我都挑前高後高的款式
穿起來好像沒有那麼折騰人
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

這禮拜天獻詩我也是穿著久違的高跟鞋
結果練習完的時候
竟然從禮拜堂前面的小階梯踩空了
幸好是玉婷扶住我
所以沒有跌得狗吃屎
我一定把這位準媽媽嚇壞了
其他人大概也同時驚了一下
當天其實沒有甚麼感覺
只是後來回家的時候開始覺得左右腳施力點怪怪的

禮拜一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右大腿的肌肉還是筋一定拉傷了
上下樓梯非常有感覺!!!! 痛!!!!
不過幸好沒有扭到腳甚麼的
感謝上帝



於是
我又回到帆布鞋的懷抱
平日需要到處奔走
還是腳踏實地最舒服

女生就是這樣
對高跟鞋
又愛又恨

穿上高跟鞋
整個人氣勢都來了
腿有點短的也變得有點長
只是真的要很小心
踩高蹺走路也是要技巧的

--

原來你不在
我穿高跟鞋的機會也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