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痠痛結束,胃痛開始。
第二天又到了同樣的診所報到,輪班的醫生不一樣,問診親切多了,
米阿奇載著我去買粥,晚餐時間快結束了,找不到真正有賣清粥的店,
八珍饌的老板娘人很好,特地幫我煮了「翡翠吻仔魚粥」,真的好好吃。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胃痛?或許是某種疑似感冒的症狀...
晚上真的不好睡,胃在翻滾,不過早上醒來之後就好多了。
早餐加中餐是昨天沒吃完的「翡翠吻仔魚粥」,微波一下還是很香 :P
醫生開的腸胃藥我很乖地吃了,還有胃乳...
詹阿迪以過來人的經驗跟我講解胃痛的五種等級,其實我不想知道...

感謝  上帝讓我下午彈琴的時候身體沒有異狀,
原本以為晚上喝喜酒根本吃不了什麼,
結果還是照施米奇說的...要拉也等吃完再拉 XD~
所以除了很油膩的油飯和生魚片,其他我幾乎都有吃到,哈哈哈哈,
感覺很不怕死...

**

回家的時候看見燕子夫婦回來了,好高興。
之前發生一些事情:有一天某隻燕子沒回來,隔天早上有幾顆蛋破在地上,是另一隻燕子弄的。
聽家教學生說...牠們要棄巢了,結果我那幾天心情有點沮喪,因為他們的確消失了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