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杜蘭朵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衣蝶百貨3F)
電話:03-3390019


趁颱風的風雨變大之前,去吃了杜蘭朵,不知道算是回味還是臨別,衣蝶真的要say goodbye了嗎?
有種默默的感傷,好一個金雞母被力霸東森拖累,如果倒了會讓人有點難過(離題了)。
杜蘭朵的餐點還不錯,之前來幾次印象都滿好的,會把重點放在主餐上,
今天我們都點A餐,三百以內解決,B餐價格就飆得很高了,可能要四五百,
後者可以自選湯品,多了開味菜和甜點蛋糕。

主廚濃湯
上菜之後服務生會問說要不要加胡椒,然後再拿一個大胡椒罐來轉轉轉,
湯的味道香濃,料還不錯,但覺得有一點鹹...
 

手工麵包佐鮪魚醬
麵包變成細長條,口感稍軟,跟之前吃過較大塊的麵包有落差,但搭上鮪魚醬還是滿香的。


沙拉
是一盤很青翠的蔬菜,但菜本身沒有甚麼變化,脆片和蒟蒻倒是使口感增添不少趣味,
沙拉醬偏甜,不是非常愛。


起士鮭魚焗飯
鮭魚是一塊塊分布在飯裡,飯本身味道淡,沒配到鮭魚的時候就較失色,
整體來說中上,可是我不喜歡那個綠綠的菜...味道有點澀澀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苦味


海鮮焗飯
我覺得味道比鮭魚焗飯更好,因為海鮮料多,口感和味覺上都比較豐富,烤得也比較沒有那麼乾。


餐後有附飲料,但是沒有甚麼要特別介紹的,略過。
櫃台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蛋糕,沒有嘗試稍可惜,因為要另外加六七十塊,所以還是先省下來,
結帳的時候我一直在觀察門口擺放的食物樣品,因為做得太逼真了,正當我認真觀察的時候,
服務生冒出一句:「那是真的!!」「......」(ㄘㄟˊ~~~害我看那麼久,還想說是請日本電視冠軍的師傅做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