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得"貓貓狗狗"的時候我真的不喜歡,尤其是在我房間聽到雨滴和遮雨棚聯手演奏的劈哩啪啦,
   心情容易就浮躁起來..我喜歡雨水滋潤大地,卻不愛它想企圖淹沒世界的感覺。

 今天媽媽不在家,是我第二次自己煮咖哩吃,步驟大概都熟悉了,只是材料得拿捏還要調整,
   洋蔥、馬鈴薯、紅蘿蔔、豬肉塊...上次做的時候馬鈴薯只用了半顆,因為另一個壞掉了,
   於是我今天切了兩顆,洋蔥一顆半,紅蘿蔔半條吧,豬肉切了一小塊,另一塊又冰回冰箱,
   煮的過程我一直嘗味道,不希望太鹹,邊加水調整,也順便試馬鈴薯和紅蘿蔔,
   大概是我一開始沒有把這兩樣炒很熟,後來必須一直跟紅蘿蔔作戰,讓我在廚房滿頭大汗,
   最後味道是成功,希望下次材料掌控得更好,如果可以的話,咖哩醬汁也多一些,
   不然詹阿迪還以為我放勾芡...沒辦法,咖哩塊本身太濃了。

 「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不知道我今天那樣算不算快快的動怒? 很抱歉,我講得太直了...
    但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的確讓人覺得很受傷,
    本來就沒有人是完美的,如果受挫就要放棄,那真的很可惜,
    有些事情是要努力過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的。

 沒接到你的電話,三通,對不起啦,很想跟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