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早上的服事硬是睜開眼睛,聽見雨聲有點離不開床,昨日的疲累還延續著,仍是要撐呀!!
   「伊甸喜樂四重唱」的聲音都很有power,原住民天生好嗓音真的很令人羨慕,
    而且國外回來的伴奏也好強,她的表情都很鎮定,沒有太多情緒起伏,
    不過我很喜歡她彈琴的內容,值得學習。

 婷雅幫我進了手機的螢幕保護貼,上次到東區的精品店看一個要四五百塊,坑人坑得誇張,
    這次拿到友情價,其實應該還是要給她賺一點,本來預訂了Gaspard and Lisa,
    後來卻被Sesame Street整個吸引,其實我的童年並不存在芝麻街,可是很可愛...

 南門市場那家水煎包總是大排長龍,今天下著雨也是一堆人,我看著煎鍋的油,倒抽一口氣...
    不過它的高麗菜真的很脆很新鮮,口感不錯,但依然油膩膩。

 第二屆星光大道還沒看到甚麼特別喜歡的人,或許明星氣勢是需要累積的,待觀察,
    詹阿迪明明沒有常看比賽,卻很愛看PTT的討論,妙哉。

 新聞說有人逃兵又挾持漫畫店女店員九小時,整個太誇張...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養小水滴,他不但孤單沒有朋友,還沒有主人照料...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阿,而且之前有人很推的小水滴寵物部落格鎖版, 
    後來找到其他的卻看起來很繁複,因為別人都是高階板的,我看不懂在做啥...
    Level不一樣的差異...如果有人在養小水滴,請跟我的小藍做朋友,謝謝!!

 該睡了!! 我也要配合你的作息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