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真的就是商人的伎倆,學費收得很勤,優惠再怎麼樣也是把他們的荷包填滿,考得再好也只能拿到很摳的「八折」購書券兩張,虧我心得還寫兩千多字,投稿的稿費都還多一點,我上網訂書還七九折咧,買書還要限定書店,而且是限定門市,也不是誠品還是甚麼大店,來個圖書禮券還實際一點,VIP卡的點數我看是很難集,講得很好聽是VIP,其實是要你繼續幫他拉學生...哎哎,反正我們就是肥羊...有機會抽獎是沒錯,相機、筆店和螢幕很誘人,但是名額少得可憐,要跟超大群的理工科學生競爭真是太困難了,而且我也沒有中獎運,還記得有一年聖誕節在教會抽到第一特獎電視一台,結果我跟施米奇跑去兜風了,人不在獎品就拿不到了...不過我最近發票運還不錯,但都是兩百元,無名的一年金卡VIP也很難中,有多少人在看星光大道,我渺小得像沙漠中的一隻螞蟻,投票也沒有用...好啦好啦,我只是愛抱怨,至少補習班老師教學認真都是實實在在的,我還是要感謝他們。



不過真的很摳!!!! 給我五百元我也會很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