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冒了呢?這種天氣實在怪到不行,整個人很昏沉,流鼻涕加打噴嚏讓我鼻子都快要爆炸了,整顆頭悶悶的超級不舒服,本來生命教育要請假,一想到我欠這些小孩這麼多堂課,總覺得還是要撐一下,後來看到外面的太陽感覺就舒暢許多,上課的時候我竟然還能扯著嗓子說話,丹田還是要好好訓練才行,老師不能一直依賴麥克風...小朋友依然很計較老師點誰回答問題,我已經練就一身「老師說了算」的功夫,因為不管怎麼做,他們永遠都有意見,有時候只是習慣murmur。

不騎車真的很怪嗎?我是有點懶惰啦...可是為環保盡一點心力也不錯阿,我知道駕照還是要考,不然施米奇會一直念我,他說他要去當兵了,我要自己會騎車才行,知道了...

**

整件事情好像羅生門,已經不知道該相信誰說的話了,我還是希望妳好好的,這是我唯一的要求,不管妳做甚麼決定,我都會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