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雅雅、小綠到台北吃Mo-Mo-paradise,點的是壽喜燒,這是我第一次吃,牛肉片沾蛋汁真的是太美味了,一大盤牛肉像座山堆在我們眼前,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豬肉感覺就遜色一些,不過肉片食材很新鮮,烏龍麵也Q到不行,青菜、香菇、麻糬、金針菇、洋蔥、牛蒡...可以吃到飽。重點是我們聊天聊很久,把可以想到的人都提出來講一下,大頭學長應該耳朵很癢,誰叫你不來;小綠可能要延後去日本唸書的計畫,因為她有機會到Google當派遣員,怎麼這麼優秀阿,給你鼓鼓掌。K-mall好多吃的東西,下次要跟米小奇一起去,我有看到你很想吃的日本料理,說不定還可以逛逛台灣故事館!!! 我們還逛了MUJI,看到文具又開始莫名的興奮,我們的結論是當學生最幸福,目前我最可以狂買文具...有一家小店叫做純品網,天阿,裡面的小東西也太可愛了吧,我超想買的,尤其是筆記本,可是所費不貲,我不敢輕舉妄動...最近購物慾太旺盛,手機和相機都還沒有著落,等待最佳時機ing。


**


我覺得培養閱讀的習慣真的好重要,以前我還滿討厭看書的,可是開始看書之後發現這種擷取知識的方式是不知不覺的,而且令人感到舒服的不得了,有機會再分享吧,我現在甚麼閒書都看,詹阿迪有個小型圖書館,可是他都一直推薦推理小說,然後施米奇要我看金庸的...我會盡量努力看的,把你們吸收過的精華也拿來吸收一下。

有人要推薦好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