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動小子上課前一定要吃點心,對這件事情我麻木了,
不好好把握時間我有什麼辦法?
已經很習慣他琴還沒擺好就要上廁所、沒拉幾個音又要喝水,
可是他今天又給我出包...

琴拉到一半忽然提起他家那把被他弄壞的琴,說那把琴已經死了,
講完就抓狂似地把琴橋硬從弦下拔出來,我根本來不及阻止,
就看到被硬生生被拆毀的琴橋和鬆垮的弦...
整個人氣到傻眼 ,大罵:
「你為什麼把琴弄成這樣!!!!! 琴還能拉嗎?你自己拿出去給媽媽看!!!!!」
大概第一次看到我發飆,他完全嚇傻了,臉一變,眼淚就要滴下來,
而且還真的哭了幾聲→那種「雨聲大雨點小」的哭法,
看他哭我更火:「不准哭!! 是你把琴弄成這樣你哭什麼?那琴怎麼辦?」
知道自己理虧吧,說完他就把眼淚倒抽回去...禁聲了。

搞什麼鬼!! 我真的很氣耶,除了我最不喜歡修琴橋這麻煩的東西,
我受不了他如果大哭跑去找他媽,依他媽寵他的習慣,我又要費唇舌解釋一番,
知道他受到教訓,就不想再繼續唸了,我真是心腸軟的人...
接著就講了一堆把琴擬人的話...說什麼不可以這樣欺負琴,它會難過會受傷,
然後要過動小子保證以後不再這樣做了,他猛點頭一臉懺悔樣繼續拉琴,
下課的時候又一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樣子...

大家說的沒錯,他果然是欺善怕惡的人。
還想叫我別跟他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