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Mosquitoes!!!!!!
兩三天前被蚊子惡搞,睡不好,
在耳邊嗡嗡嗡地煩死人了,
又因為手拙打不到這該死的生物,更悶...
所以昨天就跑去買了滅飛之類的東西,
看蚊子像喝酒醉一樣,左搖右晃飛不穩,然後墜落到地面,
這畫面雖比不上一掌打死牠那種太快人心
已經足夠換來一夜好眠。

但蚊子是防不勝防的,而且這兩天颱風造成的悶熱,
讓牠們又蠢蠢欲動出任務,
今天和媽媽看完床墊,到五餅二魚吃壽司,
才剛坐下不到五分鐘,我左手臂就被叮了六個胞...傻眼
癢翻天!!!!
走出店門口右手臂追加兩個、手背一個...而且這次我看到蚊子停頓的畫面,
我知道那蚊子一定很毒...

大概是因為我今天體溫很高吧,有點小中暑
牠們就連同昨晚沒叮到的份兒一起還給我,可惡的傢伙!!!!!!
蚊子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