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公車的時候有點餓,順便買了「炸彈燒」來吃,
它是章魚燒的放大版...內餡也比我想像中豐富地多,一個45元。



照片中好像看不出大小,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拍出它胖嘟嘟的模樣,
如果一般章魚燒是高爾夫球的話,它大概比棒球還要大,應該跟壘球差不多吧...
(→ 胡亂推測中)

特地把外層扒開讓餡料原形畢露,真是嚇到我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裡面料很多,原本以為會放十隻小章魚...


結果真的像顆炸彈!!
內餡有共計有十種:
花枝、章魚、鳥蛋、蝦子、珍珠貝、玉米筍、高麗菜、玉米、四季豆、花椰菜。
可選擇原味、芥末、海苔、辣味的醬料。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呢...
真是驚為天人的一個炸彈燒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