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我有好多想買的東西,除了手機、數位相機之外,最近逛網拍發現了Fuji的拍立得相機,Mini25的果凍色超級可愛,不到兩千塊,只是聽說底片不便宜。我雖然一時有購物衝動,但是有想法不一定會馬上衝去買,我還是把這個慾望擱置一陣子好了...

我剛想上傳照片卻發現自己的相簿空間已經爆滿,用到235%,是之前VIP留下的,現在連一張相片都不能上傳,這是在逼我繳會費嗎? 只好趁這時候順便把一些照片刪掉,我要有個新開始!!!


對了,有沒有人用過拍立得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我不是想要用它來取代DC喔,是有別的目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