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咕吱在拼我那難度很高的拼圖,邊聊一些有趣的話題,大約拼了一個多小時,費盡千辛萬苦才把小黃人完成了,我們就決定休息了。不過更大的挑戰才要來,因為剩下的顏色只剩白色和黑色,有一半以上是全白的,完全不知從何拼起...腦中又不斷浮現:「我是傻子,我是傻子,我是傻子。」一幅距離完成遙遙無期的拼圖...敬請期待。

小娜打電話來恭賀我上榜的事,因為後來公布的我忘記告訴她了,一直以為她知道,她整個人也是興奮到不行,終於有人可以體會我大哭的心情,不只是喜極而泣,而是something more than that,後來就在聊我這一路走來的感觸和收穫,兩個人又默默地被 神奇妙的作為感動了一番。

今天跑到新竹去,終於吃到非洲園了,之前來總是錯過,因為老闆把公休日改成週一週二,大概是年紀大了不想那麼操勞。等米奇上課的時間,跑去跟美吟聊天聊好久,好像又回到以前可以無話不談的感覺,雖然我們的生活圈已經不太相同了,但是我很懷念那種說不出來的默契。傍晚去打網球,我依然很遜,而且很難同時兼顧每一個細節,太久沒運動筋骨都容易酸痛...

不知道是不是準備考試悶太久,很像自閉的小孩,現階段的目標完成之後,話匣子都打開了...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繳錢給無名,還是說這樣也可以過的很好,唸說想搬家也不是說搬就搬,因為我不是行動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