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讓自己下午上生命教育課的時候能有精神,所以早上泡了UCC的咖啡來喝,就是7-11有賣的那種,很大一杯,可是泡了整包的話還是會非常非常濃,大概是我太久沒有喝咖啡了,一次喝那麼濃烈的身體有點受不了,胃就不太舒服。下午很認真地講完「你很特別」關於微美克人的故事,學生聽得很入神,最後還響起掌聲,我卻有種氣喘吁吁的感覺,心想應該是咖啡的關係,晚上看了中醫,醫生也發現我的心跳稍快,是心悸...想不到阿想不到,我竟然也有這麼一天,以後喝這種刺激性飲料還是注意一點的好,身體沒有那麼硬朗。

晚上回到家鐵門都關了,小娜打電話來說在我家樓下,她跟得恩送小蛋糕來探望我,感動翻了,我真的很想念學青的大家呢,尤其是每週日與你們的早餐約會,是我很珍惜的時光,只是我還得繼續撐下去,謝謝你們!聖誕節表演要加油阿...

今天的新聞看到胡志強落下了男兒淚,看到邵曉玲的傷勢,其實心真的好痛,也默默地在為她祈禱,她一定知道很多人在為她加油,希望她可以早日脫離險境。



首度人前落淚 胡志強為愛妻心碎 好友心疼不捨 (轉錄自ETtoday.com)



中市長胡志強21日下午終於公開露面,但淚流滿面地要大家救救邵曉鈴,心急悲傷的神情,完全不像大家印象中談笑風生的胡志強,與胡志強有十多年老交情的好友,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說,這是她第一次看到胡志強如此激動、在人前落淚。

眉頭深鎖身影憔悴,台中市長胡志強在鏡頭前,流下激動男兒淚,看在十幾年老交情的好友眼中,非常不捨也非常痛心。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就說,胡志強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掉眼淚,情緒上非常激動,而且沒辦法短時間內整理好來面對大家,很重要原因就是,他所受到的衝擊太大了!

胡志強的悲傷身影令人鼻酸,全因為全心掛念著,捧在掌心呵護的愛妻,過去那種深情款款兩相對望的畫面,更令人鼻酸。胡志強從不掩飾對邵曉鈴的深刻情意,而爽朗笑容幽默風趣,更是胡志強的招牌形象。

活潑外向的性格,讓胡志強為了台中市政變裝和搞笑來者不拒,但向來陽光的胡志強,遇到人生最大陰影,心繫愛妻悲傷難平,全心祈禱邵曉鈴,可以順利度過人生的考驗與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