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染頭髮是七月的事情,我有遺傳性的少年白,加上最近用腦量大,白頭髮毫不留情地蹦出來,這個月事情一多讓我有很多藉口不要去弄頭髮,可是我不想照鏡子拔白髮,有一次心血來潮拔了十幾根我就放棄了,幹麻這樣折磨自己? 就去染吧...離上次染已經過了四個月,頻率不算太高吧。今天我選了褐色偏紅,算是滿意的結果,下次再去Claire介紹的地方剪頭髮吧...

**

上大學的時候為了改變自己的路線配了深紫色的粗框眼鏡,從此展開我大一大二為期兩年的搞笑生活,之後退隱江湖於是配了有書卷氣的粉紅色系框眼鏡,但戴起來挺沒有安全感的,畢業後家裡裝修那支眼鏡就消失了,於是我又戴回紫色粗框眼鏡,然後和隱形眼鏡交替,糟糕的是本人有過敏體質,眼科醫生叫我不要自找麻煩,常戴隱形眼鏡就是折磨自己,所以戴有框眼鏡的時間又變多了,但是那支眼鏡是四五年前配的,其實早就被刮的遍體麟傷,度數好像也不是很夠,最近我終於受不了了,下定決心要換眼鏡,其實從我決定到真的實行計畫大約過了有半年之久吧,就像是我的DC到現在還沒有入袋一樣(時間更長)...以前粗框眼鏡沒有那麼流行,近幾年倒是滿街跑,連我媽都配了一支,所以我最後選了暗紅色的粗框...小紅,招來一點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