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可是回想我小時候到現在,推甄之路走的都不是很順,除了國小國中考音樂班之外,推甄武陵音樂班失利,聯考的時候進去,大學要推政大廣電,差了臨門一腳,我靠著筆試成績國應滿級分進到口試,可是我這個人本性害羞又不善言詞,長的也不是白嫩嫩、長髮飄逸的大眼正妹,我真的挺懷疑我在面試這關總是會吃鱉,每次我好像都離目標很近,卻又跨不過那個門檻。爸爸最近寫的文章提到人生要不斷創新,因為維持現狀就是落伍,對我來說,能夠在眾人面前暢所欲言,是我對人生的目標和期待之一,這是一個突破,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上帝能多給我一點勇氣和力量、多一點語言的天賦,我知道我可以做到,只是腦袋好像有一部分一直沒有被開發,或許是我過去一直沒有把握機會吧。這次我又離目標好近---師大英語教學組,又要進到口試關卡了,教授裡面有沒有我的伯樂呢? 上帝阿!請給我一點奇蹟!

我今天看洲際盃中古之戰,中華從0:2落後到4:2超前,就在一局當中靠著張泰山的全壘打逆轉,心情很振奮,讓我再一次體會到只要不放棄,人生處處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