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k一直是我滿喜歡的一家店,
我吃過桃園遠東、新竹遠百、台北衣蝶、新竹愛買四家分店,
雖然都是Skylark,每一家分店都有自己的特色→裝潢部份,
Menu是相同的,可是口味不太一樣。

上面寫的順序就是我自己的評價...
今天吃了新竹愛買覺得好失望,
第一次覺得有分店拖垮Skylark的水準。

炸鮮蚵本來是我還滿愛的一道菜,
以我這個不是很愛吃蚵仔的人來說,
難得讓我有意願去點,
可是我今天我吃到有腥味的蚵仔,
炸香菇也不香,很乾...

因為前一樣菜不新鮮,
我在喝蛤仔巧達湯的時候也一直疑神疑鬼,
大三的時候吃了一顆三媽臭臭鍋不新鮮的蛤仔,
我蕁麻疹就大發作...讓我心有餘悸

我的主餐是肉醬焗斜管麵(NT300),
服務生端來的時候我傻眼,
因為這焗烤非常的「潮濕」,you know?
我不是第一次吃到很潮濕的焗烤,
只是覺得不應該出現在Skylark...

至於米奇的西班牙海鮮烤飯(NT360),
更是乾旱到一個境界...而且料很空虛,
我還把一條小小的花枝認成洋蔥...

(題外話!! 新竹閱讀咖啡館的海鮮焗飯很讚→非常)

烤起士蛋糕也烤的沒有誠意,一樣溼度過重,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底下的餅乾多加了核桃,
米奇喜歡核桃,可是我不愛...所以又被我扣分。

最後是飲料,平常我都習慣點大吉嶺水果茶,
今天不知道發什麼顛,點了綜合水果茶,
裡面有加一些花茶,玫瑰什麼的...
聞起來味道有點像紅藥水,不是擦的那種,
是生病喝的那種紅藥水...顏色也滿像的...
沒有甜味,糖要自己加。

講完了,反正我覺得新竹愛買店的Skylark不及格,
可是客人還是很多,怪哉,
而且為什麼現在續麵包還要加錢?
我以後不要去這家分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