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4聚餐在討論「被」送舊的時間,
看一下日期,
竟然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
>""""< 天阿天阿~~~~~~

總覺得大學生活可以再過的更充實一點,
越接近畢業,越發現自己錯過的是回不來的,
交大是個好地方,尤其愛浩然~
正當我惋惜自己沒有狂用它的資源時,
只剩一個半月就要打包袱離開了。

另一件後悔的事,是沒有和系上的人變的很熟,
除了美吟和郁涵,還有一些會偶爾聊聊天的朋友,
有些人我甚至沒有和她/他說過話,
同學四年耶...
我到底都在做什麼?活在自己的象牙塔嗎?
突然覺得很感傷...

應該可以更好的,有更多朋友的,
只是我現在才發現...
不過有手語社、有鄭媽、穎書、艾苓,
我還是會一直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