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參加親戚婚禮的關係,只好缺了一次課,
但是補習班永遠都很詭詐,這是不變的道理,
你總會在需要的時刻發現自己又被耍了,
什麼!!! 春季班竟然沒有錄影,當初講解補課的過程不是一副煞有其事嗎?
怎麼真的要上的時候就從背後戳你一刀...(義正嚴詞:喔 春季班不錄影的阿~)
小器巴拉個什麼鬼,櫃檯的人永遠都是很現實的嘴臉,
你還沒繳費之前都對你好,必恭必敬,拿了錢之後就放你自生自滅,
問什麼都會有一套很爛的說詞,最近意外發現一些生意人賺錢的暴利手段,
相當傻眼...那以後也來投資開補習班好了  (是這樣嗎?)
難怪從商的人荷包如此滿...消費者真的是被剝皮的羊耶...剝削到都要見骨了!!!

岔題...重點是沒得補課心裡很X...
而且之後兩次的作業都跟我缺的那堂課有關,根本無法做練習,
拿了講義也都是一堆空格,偏偏班上沒有我認識的人,我又不擅於跟人搭訕,
只好禱告→每次都要來一下的。

結果這禮拜上課我還是一直在煩惱筆記的事情,
原本要跟我後方的女生借筆記,但我在擦桌椅的時候還把人家橡皮擦弄掉,
急著撿擦子還撞到頭  (痛~~~),轉頭發現她戴著耳機,又不好意思打擾,
不過中間下課就很神奇,老師沒發完的作業放在我桌邊,
那位同學點點我肩膀,問我能不能藉她看我的作業,
我還認真解釋說我之前沒上到課,作業無法寫blablabl→所以那作業不是我的,
Whatever...就這樣有了開始交談的機會,我就趕緊問她有沒有帶那次的筆記可以借我抄,
她非常迅速地從包包翻出來借我,但是內容實在太多我根本寫不完,
老師一上台我又默默把筆記還她,苦笑說我抄不完...
後來她又點點我肩膀,說:妳下次早點來,我帶來借妳抄。

 喔~~~同學妳人真好!!!!
結果下半堂課我的心中一直有股暖流...
也太感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