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半隻米蟲。
不過今天上了七個學生的課,有兩個是代課,
雖然滿累的,勉強算充實,
但比不上認真念兩小時的書實在...
老闆娘不斷塞食物給我們吃,
表面上說補充體力、其實是要養胖這群老師
不吃她會生氣的...

**

認真地跟你聊天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
幼稚的我自己在心中綁了一個結,不定時拿出來看一下,心就糾結一下,
累的是你,但你總是不厭其煩地告訴那些我早該放下的人和事,
我聽過好多遍了,可是每次聽完都覺得自己真傻,而你是多麼體貼,
你已經不再為這些事情跟我吵嘴,平靜地敘述之後讓我自己好好地想,
我一定會想通的。






→要好好珍惜 上帝所給的一切,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