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完工了,窗簾和璧紙是最後的裝飾。

老闆在忙的時候,我在樓下看電視,裝到一半他問我說有沒有掃把和畚箕,

他說:你房間有「蜥蜴」...

(Pardon? 怎麼可能?)

「真的阿,在牆壁上,你要不要來看?」

(廢話,當然不要!! )

「那我把牠掃到窗外喔~」

(都好,不要讓我看見就是了!!)

後來我跟媽媽講的時候,我們懷疑那是「壁虎」,

房間怎麼可能有蜥蜴... 老闆你真愛說笑...

害我頭皮發麻一陣子。





裝了窗帘之後,遮光效果非常好,

以致於早上我睡晚了,因為太陽根本曬不到我的屁股,

然後鬧鐘又莫名地停在八點十分,慢了兩小時...

討厭啦~我不要睡那麼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