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有脾氣?

問這種問題很奇怪,可是我很想問。

或許是我表現的方式不對吧,有時候突如其來的脾氣怪得很,

像脫韁的野馬,讓身旁的人覺得莫名奇妙,這是一種失敗的脾氣,

結束之後只是覺得自己很累,留下內臟在翻滾的感覺...還有一陣空虛。

有時候很羨慕無脾氣之人,好像沒有什麼人事物可以影響他的情緒,

即使有,可是很低調、也不傷人,那種修養怎麼來的?

用講的、用想的都簡單,脾氣一來又完全破功。

上帝造萬物都有它的道理,我相信脾氣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上帝對亞當和夏娃發脾氣、摩西對以色列人發脾氣,因為他們做錯事。

不過我不知道我把脾氣用在這裡適不適當?脾氣和生氣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