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陪伴自己那麼久的古典音樂,聽起來應該充滿回憶才對,

話是沒錯,不過喜歡和恐懼,卻同時存在。

小時候看牙醫的診所最愛放古典音樂,那代表牙醫夫婦的高品味嗎...

我已經很習慣坐在診療台上痛苦,耳朵卻聽著美妙的管絃樂曲,

我一直搞不懂那莫名的安排,不過醫生大概很樂在其中。

行為主義是有道理的,古典樂特別令我想起看牙醫的緊張,

就像Pavlov實驗中被制約的狗狗,聽到搖鈴聲自然就流口水,

說到看牙醫,我一點也不想回到那個地方,

為什麼看醫生會那麼有壓力?

雖然醫生很厲害,可是我也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