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
我相信這次聽力事件是神的安排
祂要你去思考一些事情
要你把焦點從某些事上轉移到更重要的事上
因為神看重你
祂對你有與其他人不同的計畫
所以
你應該禱告問主
主啊,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你要我為你做什麼?
我應該怎麼做?
直到有清楚的答案為止
 
人若賺得全世界
卻失去自己的性命有什麼益處呢
要用有限的days
去創造無限的life
要知道你是神用天價買回來的
讓你的每一天
都創造出無限的可能
帶來美好的影響力
 
昨天
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我們有錄影下來
你應該找時間好好看一看
 
牧師知道
你現正在人生中一個抉擇的時刻
有很多的方向不知該如何走
但我要提醒你應該要考慮幾點
1永不後悔的路
2充滿信心的路
3期待挑戰的路
4活出生命的路
5與主同行的路
 
我在大四時決定了人生的路
如今我的感想是
如果在高一就早點決定
我會做得更好
 
你和欣浩都是很棒的人
鼓勵你們
用神所給你們的
去影響更多的人
甚至要超越你父親的影響力
因為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更何況當神真的要重用你時
 
我常常站在我days的終點來看我的life
我便覺得還不夠
還不滿足
我才會乖乖拋棄一些不必要的目標
以便我能做得更準確
更有果效
 
不要向世界妥協
要遵守神的誡命
這是神的大傘
才能真正保護你自己
要抓緊神和祂的帶領
讓自己永遠都是神的focus
永遠都是神心中的愛人
 
祝福你
 
陳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