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浮躁人!」(仿照我是個快樂人XD~),
這幾天都無法安安靜靜地坐在桌子前,
一靜下來口中就開始碎碎念,然後腦袋開始翻騰,
常常心不在焉,只有Chaplin一直在我腦海中打轉。

為什麼十五分鐘的課程可以把我搞的神經兮兮?
而且今天脖子和肩膀很痠,感覺就是有個擔子壓著我,
Lesson Plan一改再改,和Shirley還有彩雲討論了一會兒,
修瑩也給我很不錯的點子,可是我發現心得忘記寫了,
想流淚...我可以裝死嗎?
希望禮拜五早上趕快過去,現在也沒力氣想跨年要幹嘛,
等模擬結束,晚上我要和94大吃大喝,然後隔天睡到自然醒...

今天還到禮拜堂禱告,在黑暗中XD~
Go,fight,win!


OVER!
Nothing more to say,
except that I want to Breath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