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網誌的時間大約是兩週前,竟然隔了半個月,對偶爾來這裡光顧一下的親朋好友們來說,大概會有受騙的感覺吧,不過這對我來說算是好事一件,表示我有在做我該做的事情,而不是上網閒晃,因為我體悟到電腦和電視都是可怕的誘惑,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把鍵盤收到旁邊去,因為隔著音響繞著線,所以使用率就降低了...這對我還滿有效的;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目前的生活太規律了,寫出來也是挺無趣的,還是自己知道就好了,如果你不知道我規律的原因,那也不需要知道了...表示我們的友情相當脆弱,就讓它暫時隨風去吧。

**

這陣子...我深深感受到信仰的重要,雖然好一陣子無法去教會做禮拜、參與服事,神還是一直在使用我,教生命教育的課、翻手語歌、每週幫爸爸新眼光讀經分享的稿子打字、甚至是聖誕晚會和米奇一起幫忙摸彩的活動...,我知道上帝一直沒有忘記我,這讓我感到安慰、心裡也暖烘烘的。我們的每一天都不會與神隔絕,只有我們自己的心才會把耶穌拒於門外,上帝是如此憐憫慈愛,當我們願意尋求祂,祂就回應我們...好期待睽違已久的主日。每天洗澡唱的詩歌和睡前的祈禱是我和神最親近的時刻,原來自己那麼需要祂...

**

最近很愛買「文具」,因為筆記本活頁紙和筆的用量很大,所以我也買的很瘋狂,今天去逛了一下無印良品,發現一堆我很愛的水性筆,重點是很有質感,按壓式的很方便,就多買了幾支,因為最近UM-151不是很配合,寫起來不是挺順,說起來都是自找的,因為我總是急於想把立可白塗過的地方補上,運氣好的筆就可以繼續流暢地使用,否則就變成跛腳筆寫起來一拐一拐的,我應該要好好愛護它們才是,畢竟它們會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