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教學組長找所有實習老師開會,因為從下週開始,
所有人要輪值校長室,和老大面對面搏感情...
組長超貼心地先和我們分享很多實習心得,
說來說去還是希望大家能坦然面對那份排班表,
半年制輪兩次、一年制輪四次,每次為期一週,
老大有令:值班的當週要以「行政實習」為主,
導師班也可以不用看了,就暫停吧,
早上七點半到,五點下班,中午一樣要輪值。

((什麼鳥?!))

雖然不免咬牙切齒一番,不過看到組長辛苦排的班表,
至少是很公平、很實在地分配這份差事,
我寫下「Death Penalty」,
或許有些誇張,不過就是那種心情...
It's just like an mysterious island or unknown abyss,
where you have never been,
but any story of it is enough to frighten you.

當作是一種磨練吧,每個人都這麼說,我也這麼想過。

不過我只能一直傻笑吧...
本人無法跟大人物哈啦,或是講些逗人開心的話 =..=
而且我最受不了人家兇我或是在我耳邊碎碎念,
還有「天外飛來一筆」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