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很喜歡Skylark,高中畢業後常和依婷約在桃園遠百店吃飯,
大學也會偶爾光顧新竹大遠百店,當然也少不了台北IDEE南京店囉~
不過吃了這幾家,發現分店也是有差異的,
口味和精緻度上,我給桃園遠百店第一名。

時間:我今年生日前夕
地點:Skylark桃園遠百店
人物:四人(我、奇、浩、秀)
註:以下()內容出自Skylark網站

上菜囉~
麵包可以一直續,牛角最好吃:)


<開胃菜>
香草炸鮮蚵
(粒粒飽滿營養多多的新鮮牡蠣,裹上新鮮香草粉漿,調理成黃澄澄精緻開胃小品。)
本人是不太敢吃蚵仔的,不過我覺得它弄得很好吃,完全無腥味。


和風豬肉沙拉
(請將里肌豬肉片捲起質嫩鬆脆可口的豆薯和筊白筍,再沾上黑胡椒風水果醬汁,盡情享受美食。)
我喜歡它的醬汁 :)


<湯>
玉米馬鈴薯濃湯
(當玉米濃湯遇上馬鈴薯泥的絕妙組合,是一道口感更加濃郁的湯品。)
濃濃~鹹中帶甜:)馬鈴薯泥很香


蛤肉巧達湯
(以百分之百鮮奶、蔬菜、蛤肉一起熬煮成海鮮濃湯,請和新鮮蛤蜊食用)


<主菜>
蕃茄起司牛肉(套餐組合$350)
(使用健康安全脂、低卡、低膽固醇的紐西蘭進口牛肉,牛肉裏上麵包粉,
包住鮮嫩多汁的肉質,蕃茄Sauce提鮮,多樣化蔬菜,絕對值得一嚐的經典牛肉。)
我最愛的一道菜 ^__________^ 太愛番茄,加上起士牛肉是絕配~不過要配著蔬菜吃才不會膩


義大利香辣仔雞排(套餐組合$350)
(500公克仔雞以特有的Sauce醃漬,香煎酥脆的外皮和健康生菜沙拉搭配,
淋上特級橄欖油調製的蒜辣醬,請您享用。)
可以說是很壯碩的半隻雞XD 肉很嫩~


義式超值雙拼(套餐組合$320)
(蕃茄起士牛排,肉質鮮嫩章魚足,迷你海陸相撲組合料理,令您元氣十足。)
不想都吃肉的人可以考慮 :) 還有一點炒飯


<甜點>
烤起士蛋糕
我很愛吃 :)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有點苦苦的巧克力


<飲料>
冰咖啡拿鐵


大吉嶺水果茶
有一壺可以喝:)


吃完套餐一定都變大肚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