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段考週,學生都在準備考試,我們也沒什麼課可以看,
邊等訂購的教育科目書籍,自己只能狂念英文,
如果我一直都這麼用功就好了。

下禮拜學校要出團去日本教育旅行,真羨慕,
我現在最想去玩的地方就是日本了 >///<
不過近期內應該是不可能的(殘念~)

今天監考兩堂課,我發現那其實是一件頗無趣的事,
只是有了之前的經驗,現在發考卷比較鎮定,
至少不會少算一排卷子,也不會在學生提問的時候面露驚慌,
因為只要沒有人在下面「蠢蠢欲動」,一切都會很ok,
但實在不可能整堂課70分鐘都盯著台下的人看,
那是一件很詭異的事,好像你打從心底懷疑他們,
所以我都是三不五時抬起頭「掃描」全班,
看他們的表情或是動作有沒有異狀?
武陵的學生應該還滿自律的吧,至少今天狀況都很好:)

一年一度的(台灣區)縣市音樂比賽也快到了,
昨天幫聖情老師key了兩份比賽名單,腦袋差點沒爆掉,
現在真的是做什麼都要搞得跟網路有關,所以線上報名也跟著hot燒,
只是那個網頁設計的也不是太貼心,一次只能po一個人,
沒有設計好一點的表格讓人快速的key in,
讓我一下滑鼠一下鍵盤、一下中文一下英文轉換。

結果今天音樂班的團體報名資料一樣是在火燒屁股的時候弄,
監考完兩節才剛回到學務處,又被找去key資料 = =,
幫忙是很好啦,至少張萬苓老師記得我這個人,
知道我是哪一屆、以前修中提琴,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我太容易心軟了 XD,所以很甘願地做打字工。
只是名單實在太多,兩組合唱比賽共有120人吧,
key到過了吃飯時間我只想加快動作,然後趕快回家。

聽說從我們畢業之後,音樂班就沒有參加A組的合唱比賽了,
聽了覺得好可惜喔,記得參加合唱比賽的那兩年,
我們和壢中每次都想打敗對方。
高一的時候我們練得很辛苦,可是輸了,大家當場哭成一片,
隔年我們鬥志高昂,勢必要以第一名的姿態參加台灣區決賽,
大家真的都很認真,下課也衝去琴方練,
後來如願以償進到台灣區決賽,強敵比比皆是,
我只能說我們的團結的程度是「心都黏在一起」了,
後來小輸曉明女中,拿到第二名,我們已經是狂high的了!

講一講覺得自己回憶往事的樣子真老成...
不過我覺得那段經歷很重要,大家感情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現在連絡還滿鬆散的X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