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很忙碌的一天之後,今天顯得很悠哉,
早上看Shirley上課,真的很穩呦!
20分鐘可以把要上一節半的單字濃縮教完,厲害耶!
You did it :) 我要好好學習,
尤其是Shirley's natural and fluent speaking,
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人。

其他時間除了備課、聽廣播、還想了一堆有的沒的主意,
本來想買陳嘉陽的教育概論,可是真的好貴喔,雖然它有六本書,
可是價格真讓人卻步,原價2400,中師學生買還是要2000,
於是我把目標轉向戴帥,站上很多人推,熱門度和陳有得比,
就試試看吧~

中午聽教務主任說,校長室的實習老師有輪調的機會,
男生從最近就要開始了,只是我們都問不出原因,講了也聽不懂,
而且我這半年的人也被「特別關照」一番,
主任說這學期會讓我去校長室呆一段時間 T___________T,
那可真是磨練阿,我多愛學務處這個地方,還有逸雯和修瑩,
我連接老闆的電話都會在心裡面OOXX了,真的要長時間相處還得了?
不過真的被派過去,也得欣然接受,不是嗎...

(為什麼不能問「為什麼是我」?)

**

小咕真是太盧了,講到我甘願花兩趟車錢回新竹吃家聚,
大頭和雅雅都來了,好高興喔 ^___________^,
臭大頭仍舊不改欺負我們兩人的本性,讓學妹看笑話了吧,
一定覺得我們這群老人是幼稚鬼 XD。
小綠要演畢業公演,酷斃了,而且她們竟然有70萬經費,
我只能說系主任太強了,找到科技公司、市政府贊助,
不過70萬到底要拿來作啥?工作人員發獎金嗎...

為了怕自己忘記,趕快把學妹的名字記下來:
人社--相君、舜華;外文--鳴襄。
不過今天都在跟老人聊天,學弟妹發生什麼事情好像都不知道(慚愧~)
晚上和雅雅一起回桃園,又聊了好多,
你真的很可愛耶 ^______________^ 大美女~
p.s. 謝謝米小奇的溫馨接送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