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隔天不適合上課。

這跟禮拜一在禮拜天之後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禮拜一的憂鬱症候群在經過學生時代的鍛練之後,已經有點麻木了,
倒是放完連假之後,很容易呈現無力的恍神,就是我今天的樣子。
雖然要趕週報,但各處室的資料都還沒有齊,進度也無法突破,
我只是一直在醞釀下午要密集上課的心情;
中午上瑜珈課也是有點懶懶的,身體無意識地舒展,腦袋卻不時閃神。

終於到了要上121的時間,Dana讓小朋友先把聽力考完才輪到我。
自我介紹同是音樂班的過來人,果然是很容易獲得共鳴的,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她們聽到交大外文的時候莫名地興奮大叫,
希望NCTU不再只是「交大無帥哥」,交大是個好地方!我愛!也有帥哥!
聽說班上的擴音器不是頂好的,會有午夜地下電台的效果,
所以我就放棄拿麥克風了,不過,手上沒有一個依靠的東西,
突然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加上我的「收假症候群」(→我給它起了名字),
導致我自覺一度放空,也有點口齒不清,
雖然Dana覺得都還滿ok的,我還是超不滿意的啦\________/,
獻給Dana的第一次,亂七八糟的...
不過學生挺捧場的,因為她們本身就很活潑,上課一有話題就開始七嘴八舌,
而且還告訴我最近班上和澳洲管樂團的異國戀故事,
那男主角David真的帥,我看照片了,很符合她們描述的「超帥外勞」樣。

上完第一節沒有休息,又接著上213的reading,
帶大家做一些關於Friend的Warm-up Activity,
這群孩子今天應該是很high,反應還挺不賴的 :)稍稍拾起我失落的心情。
到底怎麼樣介定Close Friend & Acquaintance呢?
「謝承均」說就算只是搭同一班車,只要「正」就是Close Friend,
一個很膚淺的答案,可是大家笑得很開心...
「Emily's fan2」說朋友成功了不要嫉妒的原因是...要趕快跟他變好朋友!
好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讀。
寄給朋友Occasional Cards呢?這些男生說情人節要送「好人卡」,
我只能說好貼心 XD~

最後兩節空堂,週報大有進展,希望明早就能順利完成,
並且擺脫我的收假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