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空調系統壞掉了,大概是負荷量太大,整天都好悶,
靜靜坐著看書備課,汗卻一直偷偷地冒。

報了週二和週五的瑜珈課,兩位不一樣的老師,style果然差很多,
套句Shirley說的話,如果禮拜二是幼稚園程度,禮拜五應該是大學程度,
上課的tempo超快,肌耐力的訓練也很夠,老師說自己30歲才開始學瑜珈,
我們年輕人應該更有潛力,有時候她還會助你一臂之力 XD(坳~)
不過老師的身材不是蓋的,40多歲腰還細得跟什麼一樣,沒有小腹。

從十二點多做到快一點,汗是用飆的,完全可以感覺到身體脂肪在燃燒,
只是因為level高了點,第一次其實很難負荷,
幸好下午我要幫Emily帶216的課,和Shirley一起先告退,
老師大概以為我們是受不了想偷溜,還提醒我們下次要記得來上課!
對了...之後我上完下午第一節課碰到Hope,她才剛上完瑜珈,
也就是說她們比我們整整多跳了40~50分鐘!That's too amazing~

216的教室佈置主題是海底世界,教室還重新粉刷成淡藍色,
我忍不住稱讚他們做得超美,只是天氣不是開始變涼嗎?
之後就是冬天了耶,這樣不會很冷嗎...T___________T
他們只是哈哈笑(等冬天你們就知道了~)

前幾天我就把空英雜誌念過、單元卷也做了,順便標出要幫他們複習的內容,
也不知道這群小孩有沒有念?反正我說複習的時候要認真,一定很有幫助,
還有早點寫完、改完考卷,就可以跟我討論電影的事情,
大家應該會比較集中注意力吧...(我都一直自己假設狀況 \________/)

看他們有乖乖考試我也很高興,不過前幾天提到的問題學生羊哞哞不在教室,
鼓手也不見了,不知道跑去哪邊,想問其他人可是話到嘴邊又止住,好矛盾,
他們倆的桌椅放滿剪剪貼貼的東西,該不會教室佈置是他們做的吧?(嚇!)
考試順利結束、檢討也在計畫中進行,果真還剩下一些時間,
我就和大家討論起最近的電影,想問問他們的意見作為我選片的參考,
這種閒話時間學生總是特別有精神 =..="

討論的過程中順便教他們一些簡單的英文。
入選的電影有三部:
◎Tim Burton's Corpse Bride 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
It's a stop-animation with whimsical romance.
◎Flightplan 空中危機 starred by Jodie Foster
a suspense thriller
◎Deuce Bigalow2:European Gigolo 哈啦猛男秀2之歐亞種馬
a relaxing comedy
最後投票勝出的是Flightplan→也就是我今天要看的電影 ^O^

下午回學務處依然沒有冷氣,室內比室外悶,
大概是做瑜珈的效果太好,我還是持續在流汗,
我說了不下二十次:「我好臭喔~ -___________-"」
一放學就衝回家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