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憲哥下禮拜要結婚了,今天齊聚在大伯家練習祝歌,
流程講完之後只練兩次就ok了,效率極高,
不愧是有經驗的一群人,我們這一代的第四場喜宴,相信會更順利:)

晚上家族還有一場溫馨的感恩禮拜,
爸爸又再分享了一次他對forgive和forget的解讀,
Forgive is for Give.(原諒是為了給予)
Forget is for Get.(忘記是為了獲得)
聽過很多次,還是覺得很棒!
另外一個故事是「與耶穌同行的人」:
有個人在沙漠中與耶穌同行,一路上都有兩個人的腳印,耶穌陪伴他。
但當他遇見苦難,卻發現路上的腳印只剩一個人的,很沮喪,
他問 神:「神阿,為何離棄我?」
神說:「那腳印不是你的,是我的,因為我將你抱在懷中。」
我們常會在逆境中埋怨 神,卻忘記 神一直與我們同在。

之後每個人都對政憲和雅羚說祝福的話,
我自以為大家都會用四個字的成語,結果就搶第一個講「早生貴子」,
後來大人竟然都很正經八百的分享婚姻成功的秘訣,
於是我變成搞笑的第一砲,不過欣儒的「恭喜發財」應該最絕吧 XD~

相愛容易相處難,所以要感恩、溝通、互相讚美、每天都要不斷學習和進步,
要時時刻刻倚靠 神,在主裏共組一個講「愛」而非講「理」的家。

最後政憲哥說了幾句感謝的話,
他說「我很榮幸自己姓詹」的時候,我頭皮都麻了,
不是覺得做作、而是真的很感動,因為他真的長大成熟很多,
不再是以前那個叛逆不懂事、讓家人擔心的小孩,
一定會很幸福的吧 ^_________________^

而且他們拍的自然風婚紗照超棒的 :)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