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網誌又隔了好久
我發現背負著「研究生」之名
在論文還沒寫出來之前
多打一篇網誌都會有罪惡感
可以私底下忙東忙西
但是不能明目張膽地寫出來
如果有空寫網誌
論文不會去多寫個幾段落嗎?!

寫到這應該打個句點就按送出了。(馬上被點進來看的人唾棄...)

不過我覺得還是至少每個月寫一篇
自以為可以跟大家來個無形的互動
雖然這裡早已經荒煙蔓草
但再怎麼說這也曾經是我苦心經營的小天地
就像是觀光客三三兩兩的風景區
僅存的一家小雜貨店還是可以提供礦泉水還是彈珠汽水什麼的
(自己用了莫名其妙的比喻!!)

但我不知道要跟大家說甚麼好
研究生的生活很苦悶
因為做研究就是你自己的事情
不像是以前做報告偶爾還可以小組討論
上課的時候還能跟同學打屁哈拉吐苦水

很常有人問我說論文是要寫甚麼
「寫很多字!!!!!!很多很多很多字!!!!!!」
如果是認真想知道
不是隨口問問的
那還真的有很多可以講

--

我是如此想念著你。

也曾想過訂個「命運好好玩」裡面的遙控器(如果有的話)
跳過這陣子要做的這些事情
飛去見你一面再回來面對論文的一切
但這樣好像有點逃避現實
應該把握那期待先苦後樂的衝勁
一股作氣把該寫的東西寫完!!
只是靈感有時候很不爭氣
如果可以文思泉湧像石門水庫洩洪一樣
那我真的做夢也會笑...

--

我是如此想念著你。

有時候不免覺得自己很封閉
表面上和大家聊得很熱絡
內心有個角落還是在等待你
只是能講話的時候
我們還是忍不住鬥嘴吵個架甚麼的
自以為走小女人路線
還是有個不服輸的硬脾氣

--

記得每天都要禱告
時時禱告
常常親近神
神就必親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