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生活很滿很滿
幾乎已經淹沒我的一切
我的時間、我的思緒、我的力氣
不在身邊的你
反而成為我僅存的喘息空間

如果只需要專注一個目標
這種高密度的壓迫感即使強大
也會因為很明確而變得單純
似乎就不那麼令人難以負荷

然而生活中的角色太多
有時候真的好疲憊
時間被分割
思緒被分割
力氣被分割

畢竟不是一個全方位的人
身體疲乏的時候
心靈也跟著軟弱
負面思想的浪潮隨之而來

「為什麼我要做這些?」
「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地就好?」
我心裡有很多疑問
可是我也必須自己去找答案

我不是一個有雄心壯志的人
我只想要擁有單純的幸福和快樂
我只是想從水裡探出頭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