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十二點剛過
灰姑娘的玻璃鞋剛掉
可是我肚子開始超餓!!!!!

我明明飯後還嗑了幾片可口奶滋
六吋Subway吃不飽阿
我自作聰明留下黑橄欖
結果證明那口感味道我還是不愛
但是香烤雞肉實在有夠好吃!!

我很無聊把以前食記點出來看
越看越餓
突然覺得很想念你
因為你會帶我到處去吃好美食
會很有耐心等我拍完照片再開動
不會像長輩總是說
「拍照要拍人,一直拍食物做甚麼!!」
他們不懂我的心啦!
話說我的食記已經停擺半年以上
我寫不出東西

--
唯有等待
--
我爸說:
「吃得下、睡得著、笑得出來,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