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Donaldson)

身為一個研究生
卻把報告拖到前一天才做
真是太不應該
course design的文章需要仔細地講
這是老師的期望
最好是講滿40分鐘

原本預定好至少周末要把文章看完
但又莫名地因為其他事情而耽擱
我自以為看書可以看很快
自以為ppt只要兩小時就好可以完成
結果昨天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看完書、做ppt、加上練習present
我還是熬到一點多才能睡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還記得小小禮拜一問我說進度如何
我說我都還沒動
not at all
她整個大傻眼
嘴巴跟眼睛都張超大的
我也覺得有夠誇張
下次不要這樣整自己了

幸好今天還是順利報告完
但是老師一直在中途問問題(go back to the previous slide)
我一直在為自己捏冷汗
心裡有沒有答案都要掰一下
(BTW, 「捏把冷汗」為什麼冷汗要用捏的??)

行事曆依然寫得很滿
一樣是教會、家教、助理、學校
我真的需要很好的平衡感才行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開始想論文方向...
Maybe I need a miracle.

不過今天開始運動了
非常好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
減肥達人fendi小姐可以教我怎麼瘦大腿嗎?
還是其他過來人可以分享一下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