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ma Ward)

從小小跟我推廣記帳以來這一週
我親眼目睹excel檔的統計數據告訴我
我的錢都在自己的肚子裡面
雖然這件事情從很早以前就有心知肚明
但是看到實際的數字和比例還挺震驚的
不過這星期有多場飯局也是原因
加上之前去北京十天有兩次家教課上不到
荷包整個都束起來了
然後又發神經地狂買面膜
但是我必須說
記帳真的是有必要養成的習慣
花小錢累積在一起就是花大錢了
不可不慎
謝謝小小還有設計記帳簿的Jon先生
你們以後一定可以成為精明的掙錢夫妻
(我覺得搶錢夫妻這個term應該要改掉)

我今天花了很多時間在看奧運比賽轉播
女子團體射箭和跳水
韓國人雖然偷拍奧運開幕式
但是她們射箭真的好強好強
比賽場地刮風下雨又打雷的惡劣天氣
還可以猛射出九分箭十分箭
對手全身溼答答
都已經不知道射到哪個邊邊角角去了
不過我聽球評說
韓國真的對於射箭這項運動投資很多
國家對於選手的培訓是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一直到畢業出社會之後
有很完整的規劃
我想如果一個國家有意要提倡某種運動的發展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觀念
而不是等到選手有好表現的時候
才給他們拍拍手摸摸頭鼓鼓掌
運動員需要的不只是一瞬間的榮耀
各種專業的養成都不是一朝一夕的
(準備射箭的時候都一定要歪嘴嗎)

蕭敬騰的新歌好聽耶
蕭亞軒的歌我比較喜歡抒情的

我最近的工作是當個sorting machine
好多書好多書好多書好多書
我眼睛都要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