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教學生的媽媽打電話來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調課又請假人家不高興
結果是跟我說雙胞胎的英檢初級通過了
讓我鬆一口氣
本來學生家長可能也不奢求她們一次就通過
其實我也是
考前還一直先跟家長打預防針
說她們盡力就好
不要給她們太大壓力
OS: 畢竟她們之前的寫作常讓我看了食慾不振
結果出來
雖然有人是低空飛過
也至少是有驚無險
莫非是因為我之前答應她們如果通過的話有禮物
所以她們都拼了
(禮物這招對付小孩真的很夠用)

感覺得到家長喜上眉梢
說要請我訂兩本Little Prince送小朋友
爸媽要出錢 以我的名義送 (這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還要我題字勉勵她們繼續努力學英文
(題字題字題字題字???) WHAT!!
其實爸媽送也是很ok吧
但我猜是因為平常已經有太多爸媽買的書了
似乎不足為奇

雙胞胎不知道是考上癮還怎樣
竟然說她們要繼續考中級
如果是自發性的動機
我也是樂見其成
禮物這東西
長大之後就要慢慢抽掉了
但我想目前還是要繼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