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放康士坦丁的
但是它兩個多小時
我怕播不完
於是又選了別片
我上PTT查的 百事達都沒有
後來又選了
"上錯天堂投錯胎""怒犯天條"
我回家喵了一下
覺得兩片都不適合
又跑去百事達租

最後在時間緊迫之下
選了一片
"山中猶有讀書聲"
那是法國片

看劇情介紹感覺還不錯
而且得很多獎
於是我就很冒險的用了這一片


結果...
是很慘烈
因為它很像紀錄片
you know
就是那種有點小悶
一般普通人比較不能接受的
但是很受評審青睞的片子
不能說不好看
如果是給要當老師的人看
或許別有意義的

有很多人看到一半就跑出去
不然就是睡著
我自己也是撐著在看 T____________T
最後還沒播完...

就是很慘啦
都是我不乖 沒有提前準備做功課 >""""<
你別罵我
我只希望有人安慰我
雖然已經被安慰過了
但是還是希望聽到你給我一點鼓勵
下次會更好之類的~

上帝原諒我吧
都是我不好
也沒有好好準備
這是我自食其果
我再也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